SkwanLee是荔枝

微信公众号:SLmakeup

阿玛尼发光小滴管
发光小滴管,Maestro glow,简洁干练的玻璃瓶身,滴管嘴的头,用起来很卫生而且也很好控制用量。
我的色号是4#,一个自然色。静置后会分两层,上层为精油,下层是粉底,所以用前需要摇一摇~
质地比较流质,像液体一样流动性很强,含有高比例的抗氧化护肤精油成分,上妆同时又可以柔润肌肤。全瓶精油灌注,不含一滴水,却滋润而不油腻。轻轻推开一股清香的味道扑面而来,相比旧款新款的气味更加宜人,能拥有良好的化妆体验。上妆之后,妆面轻盈,我想用六个字来表达我皮肤的心情:好亮好亮好靓! 真的是发光肌,,用量比较省,只要一丢丢就够了,少量多次的叠加,直接用手指上妆,也能让妆容更服帖。整体妆感,水亮通透,富有朝气。
SPF30有一定的抗紫外线效果,秋冬日常足够。
最后,一天下来,没有暗沉没有拔干,到晚上还是很干净的,在滋润类的底妆产品中,持久度算是相当不错的。

评论

热度(25)